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我熟悉的人嘛,有很多,比如:我的爸爸、媽媽、奶奶、姐姐等等等等。可是,我最熟悉的人還是她——一個性格古怪的少女。究竟是誰,我先賣個關子。

  她,是一個內向又調皮的女孩,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是她的的確確是這樣的人。

  她6歲那年,她和她的爸爸一起出去吃飯,她安安靜靜地呆在爸爸身旁,“不動聲色”的吃飯。於是,一個爸爸的朋友看見了嘻嘻哈哈地說:“哎呀~我上次看到你爸爸和一個阿姨一起跳舞喲,不是你媽媽呢!你爸爸不要你了~”她卻一邊吃飯一邊漫不經心的說:“那你不是和我媽媽在跳舞嗎?”旁人聽了哈哈大笑。

  她還是一個霸氣又文靜的女孩。

  記得在學校的時候,她罵一個男生:“你這個瘋子,說你是瘋子還玷污了瘋子這個詞!”好彪悍啊~之後,老師一來上課,她就斯斯文文的。真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她!也許,連她自己都不清楚。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嘿嘿~沒想到吧。我最熟悉我自己,那,你呢?

  廣東廣州黃埔區國光六年級:黃羽晨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