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她眉毛不太濃,眼睛也不太大,但炯炯有神,頭髮黑黑的,很有光澤。 

  她平時對我非常溫柔,但當我做錯事的時候,那燦爛的笑容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露出了責備的眼神。 

  她用望子成龍的心情來培育我,想讓我好好學習,並且用心地引導着我學習。 

  我小的時候,別的小孩子都在樓下玩,但當你從我家門前經過,聽到的不是嬉戲聲,而是朗朗的讀書聲。在我非常小的時候,她就專心地教我寫一些簡單的字,但我總是寫不好,她每次都給我加油。但她也有沒耐心的時候,比如有一次,媽媽教我寫“—”這一筆,我總是寫不直,媽媽沒耐心了,說:“自己好好練去吧!”我打心眼裡不服氣,突然,我看到了放在寫字檯上的尺子,我靈機一動,知道了畫直的“秘訣”。可是寫字檯太高了,怎麼辦?我又想了一下,搬來了一個凳子,我爬了上去,拿起了尺子,小心翼翼地下來,飛快地畫了一條直線,然後得意洋洋地拿着本子給媽媽看,媽媽一眼就看出了我是拿尺子畫的,不但沒表揚我,還批評我說:“像你這樣投機取巧,字怎麼能寫好呢?”媽媽讓我再去寫,我只好自己繼續寫“—”,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我終於寫出了漂亮的“—”。 

  媽媽告訴我:“人只有經過努力,才可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