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人許許多多,我最熟悉的人還是我的同學—吳傑。 

  吳傑今年十二歲了,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很精神。他的個子不高不矮。 

  有一次,他在操場上打籃球,他用力打着。使勁一拍,籃球滾到了一片草叢裡。他便到草叢裡去撿籃球。這時他發現在遠處的草叢裡有一個紅紅的東西,他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張一百元的紅鈔票。他去把那一百元撿起來,走向老師的辦公室,把錢交給了老師。 

  上課時,老師讚揚了吳傑說:“吳傑同學的那種拾金不昧的品質是我們大家學習的榜樣。”這時吳傑說:“我只不過做了我們學生應該做的事。”這時,同學們頓時都為他喝彩。同時同學們也下定決心,也要有和吳傑一樣拾金不昧的品質。 

  還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嘔吐了。一陣刺鼻的氣味在教室里傳開了。同學們個個用衣或手帕捂着鼻子,跑到外面去了。這時,我發現在我後面的吳傑不見了。我猜想吳傑一定去了外面了。我在外面一看,也沒有吳傑的蹤影。這時吳傑來了,把煤灰蓋在那個上面。我這時才知道。吳傑是到廚房裡去弄煤灰去了。這時,我知道了吳傑原來是一個不怕髒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