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姥姥。 

  姥姥的個子是1米70厘米,皮膚很黑,姥姥很愛笑,她是個很勤勞的人,我們家吃的饅頭都是姥姥一個人做的。 

  姥姥很喜歡種地,每一點地都不捨棄。有一次,我、姥姥還有爸爸一起去種玉米和大豆。到了種地的地方,姥姥說:“隔一步播下一粒玉米種子或豆種。”爸爸來拉犁,姥姥撒化肥,撒的非常仔細,每一個空上都撒了化肥,我種下玉米和大豆,姥姥誇我播得非常好,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過了幾個星期,以前割麥子掉下的麥子粒都長出了苗,姥姥讓我把麥苗統統拔掉,姥姥拔得非常快,拔掉了一大半麥苗,而我只拔了一小半麥苗,還累得滿頭大汗,只得歇一會兒。不一會兒,姥姥就把麥苗連根拔掉,全部把麥苗拔光了,我看見姥姥拔的這麼快,很是驚訝,因為我姥姥是老農民了,對付拔麥苗的問題不止一年了。

  我從姥姥身上學到了許多可貴品質。比如:怎樣拔麥苗,干農活等等,我還學會了“真正的幸福”——勞動。 

  (榮成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王怡寧 指導老師:王凌雲)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