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生活是很煩悶的,天天都要寫作業,煩死了!還好外婆解救了我,外婆叫我住在她家陪陪外婆!

  在我的外婆家,養了一隻波斯貓,它叫白雪。它之所以叫白雪,是因為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沒有一絲雜質。

  白雪長得很胖,整個身體就和一個圓滾滾的大毛球一樣,兩隻眼睛的顏色也不同,一隻是湖水的顏色——深藍色,一隻是琥珀的顏色——琥珀色。

  暑假時,外婆邀我到南昌玩,當我剛剛到時,白雪正在吃飯。它慢條斯理地用爪子抓起一條罐頭裡的魚,輕輕的放入它的貓嘴中。動作優雅的就像《我的叔叔于勒》里吃牡蠣的貴婦一樣。

  因為白雪長得很胖,所以我經常叫它“胖胖”或“小胖貓”,每當我叫白雪“胖胖”時,它全身的毛就會一根根豎起來,兩隻眼睛瞪着我。等了好久后就“喵嗚”一聲,爬回窩中睡覺了。

  有次,我要外出去超市買東西,外婆說怕我走丟,就叫白雪跟着我。白雪的眼睛里似乎閃過一絲得意的光芒,隨即就“喵嗚”一聲,算是答應了外婆的話。的,雖然和貓生氣是一件不光彩的事!

  雖然一開始我和白雪是和“敵人”一般的,但是過了沒幾天,我就和白雪成了名副其實的“好朋友”。

  那天,白雪還在睡覺,我正在在電視機前面看《加菲貓》這部動漫。忽然覺得想抱個娃娃,重回一下童年的感覺,就四處找娃娃抱。最後娃娃倒是沒找着,倒把白雪給驚醒了。看到了白雪,我立即將白雪抱了起來,雖然太重了,但也是毛茸茸,肉嘟嘟的!

  我把白雪抱到沙發上一起看《加菲貓》,但沒想到白雪一看見加菲貓出現,就撲到電視機前面,用爪子撓電視機里的加菲貓。我急忙把白雪拖到沙發上,準備好好“教訓”它一頓,可是白雪的眼睛里滿是委屈,我立刻就明白了白雪這樣做的緣故,它以為電視機里的“加菲貓”是真的貓,還以為我“喜新厭舊”了呢!

  看着白雪委屈的樣子,我只能哭笑不得的把電視機給關了,讓白雪看清楚這裡只有它一隻貓啊!

  雖然我現在已經回家了,但我時不時到外婆家看看它,和它“敘敘舊”!

  白雪,你總能給我帶來快樂,現在如此,以後也如此!

  六年級:純う傷ぐ

您正在瀏覽: 白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