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白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白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看到飄在畫上的雪,落在字上的雪,下在屏幕里的雪,然而去年,我第一次看到飄在空中、羅在地上的雪。自然非常高興從心裡歡呼:啊,!白雪,南方的稀客,我們熱情地歡迎您! 

  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揚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 

  我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耳邊飄來絮絮叨叨而有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你是值得自豪的,你使陌生的過路人彼此會心的微笑,你使活潑的小朋友彼此天真的歡呼。 

  我來到學校,校園也沸騰了!到處像歡慶一年一度的元旦、春節和國慶節那樣,同學們欣喜若狂,三五成群的接雪花玩:有的用圍巾,有的用帽子,還有的用手掌。只見圓圓的雪珠兒,小小的雪花兒,薄薄的雪片兒,輕盈盈慢悠悠地飛揚、飄落。 

  我也動情地仰起頭,張開嘴,伸出舌頭去舔那雪花的滋味。說它像白糖,卻不甜;說它像鹽晶,卻不咸。一陣風吹過,無數溫柔、細膩的小雨點,向我身上親熱地撲來。這時,有幾顆小雪珠落在我的衣服上,我伸手去接雪花,啊,晶瑩如碎玉,我想把它們留住,可它們轉眼間不見了,化作衣服上的斑斑濕點。 

  啊,南方的雪,你來得悄悄,去得匆匆,我感到惋惜,可你那短暫的生命卻給我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啊,白雪姑娘,你給人們帶來不尋常的感情——和諧、歡樂、喜悅、讚歎……

您正在瀏覽: 啊,白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