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的飛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的飛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序曲

  “親愛的上帝,拜託您,在這個寒假結束之前,賜給我一場雪吧!阿門!”我邊祈禱邊在胸前畫了一個十字架。可能是我虔誠的祈禱被上帝爺爺聽到了吧,他送給我一件最珍貴的禮物……

  二、圓舞曲

  一片,兩片,三片……片片潔白的雪精靈從天上跳着圓舞曲姍姍來臨,輕盈地飛向大地。四片,五片,六片,天空中開起了舞會,雪精靈們翩翩起舞,動着優雅而輕盈,聽,連風都為它們伴奏呢!七片,八片,九片,天空中的雪花越來越多,舞會轉移到大地上,風停止吹奏優美舒緩連貫的圓舞曲,又奏響了歡快活潑的進行曲。

  三、進行曲

  這時,地上的雪越積越多,看,連雪花軍隊也來參加舞會了。這支軍隊紀律嚴明,秋毫無犯,由一片雪花帶領下飛向大地,它們密密地斜織着,整整齊齊奔向會場。風,高興極了,為它們的加入奏響了一首進行曲。不一會兒,地上就輕輕地鋪上了一層薄紗。樹上也出現了許多的雪精靈,就像穿了件襯衫。雪精靈越跳越歡了。

  四、交響曲

  舞會會場爆滿,不管什麼地方都是雪。孩子們跑了出來,堆雪人,打雪仗……到處

  傳來銀鈴般的笑聲,組成了一支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白雪的飛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的飛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