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做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做我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樹樁的年輪一道一道的增加,沙漏中的沙子里里悄然落下,秒針一步一步的走動,時光如閃電般轉瞬即逝。在上帝駐足賞花時,不經意的,過了幾個輪迴. 

  如果時間真有來世,我會、做誰?過了奈何橋,喝了孟婆湯,前生今世,有緣再續前弦?如果可以抉擇,我願做我自己,做現在拿筆寫下這段文字的自己。 

  想過在晴天做一朵白雲,想過在陰天做一束陽光。但、現在,我最想做的,還是自己。 

  儘管,自己走過的那些如花似錦的歲月中,曾有太多的荊棘,那些辛酸與痛楚早已烙入永恆的記憶。但自己,畢竟是自己,那個自私、敏感、愛抱怨又有許多惡習的自己。 

  沒有人不愛自己,不愛曾經,不愛如生命的回憶。 

  ——如果我過奈何橋,就絕不喝孟婆湯。因為、我愛回憶,那些殘留在心靈深處,花一樣華美,有如花一樣脆弱的記憶。那些記憶或黑或白,或大或小,或完整或殘缺,但都是屬於我自己,即使是撕破了的碎片,也張張記錄著我的歷史。至少,還存留着我走過的十幾年璀璨年華它們,不,應該稱呼為她們,擁有永恆不變的美麗容顏的她們,恍如月光下的薄冰,雖然不堪一擊,卻仍然透明,如此的單純不已。她們散發出令人心頭一顫的微光,她將輝煌的照耀我們將來的傳奇,一個個被標上未知數的奇迹... 

  ——那是屬於我的傳奇,我一個人獨自擁有的完美奇迹。因為——再小的快樂,也是我自己,她會引起,心靈深處,某種力量的共鳴。 

  我就是我自己,空氣中殘留着我的記憶、我的呼吸。在來世某天的我,還會產生共鳴,接受着曾經的回憶——這模糊有清晰、的回憶。 

  走曾經走過的路,唱曾經唱過的歌,牽曾經牽過的手,愛曾經愛過的人。 

  做曾經的自己,做永遠的自己,沿着過去的腳印,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就做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