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想選擇做我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選擇做我自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會相信嗎?我能騎着馬和成吉思汗學狩獵;你會相信嗎?我能扮作草木,一睹魯濱遜的漂流記;你會相信嗎?我能化作行星,親歷宇宙的美妙絕倫。是的,你一定會說:“這是夢,你不能選擇。”

  我不能選擇一切,就像我無法選擇做自己。我總是在做夢,夢見我懷抱琵琶,撥動琴弦,奏出歷史古典之美。琵琶之音,有穿越時間隧道的力量,有撩動人心弦的力量。

  終於有一天,我隨姐姐去樂器店選鋼琴。我並不為鋼琴渾厚巨大的聲音所觸動,卻一眼望見了掛在牆壁上的琵琶,安靜,細膩,毫不喧囂,只是默默退守在牆壁兩側,把風光和氣魄留給出鋼琴。

  每一把琵琶都散發著濃濃的古韻,單是看它的弦,就彷彿能聽見錚錚的弦響。

  “小諾,你看鋼琴多麼大氣,多麼高雅,你看你姐姐這麼喜歡鋼琴,你也去學吧。”媽媽的話把我拉回了現實。

  我看了看鋼琴,它身穿單調的黑衣背對着我。“不,我喜歡琵琶。”我說。

  媽媽瞟了眼琵琶,一臉不屑,道:“學琵琶哪有出息,要是把鋼琴學好了,將來彈什麼都不成問

  初二:atm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選擇做我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選擇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