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依然做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做我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依然做我自己 

  我想,我們一定都有過這種感受:當自己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在耳邊總會充斥着一些懷疑甚至抨擊的聲音,那麼這個時候要怎樣才能順利的按照自己的想法繼續下去呢? 

  我的答案是:做好你自己。 

  生活中這種阻力會經常的出現並且有時候會伴隨着一些另你難堪的過去。聽着,正在做的事情如果正派而且是有益的你就應該不悔的做下去;哪怕是質疑的聲音足以把你顛覆也要拼盡最後一份希望去努力的奪過被蒙塵的思想。一個人的行為可以改變,但是一個人的思想是永遠不會被某種強制力改變的。哪怕你的對方是一座山,只是你軟弱才會放棄去逾越他的想法。對的事憑什麼放棄呢? 

  我不由得想到了蘭小龍筆下一個人物的話:“我做不了他,但他也取代不了我。”一個人沒理由去不情願的改變自己之後在做別人的一個複製品。你的魂魄進入了我的軀殼,誰看着誰都彆扭的很;所以做事要堅持自己的風格與方法,做人上更應該保留住屬於自己的特色。 

  “我!就是我!誰都不可能取代了我,因為我獨一無二!因為我有屬於我自己靈魂的一方思想、我永不覆滅的思想!你可以改變甚至擰碎我的軀體,但我即使死了也要把我的思想蒸發在空氣中!”這句話是我為小說中一個人物設計的一句台詞,我個人最欣賞這句話了。對的吧?在你的思想和別人的觀念發生偏離時候為什麼要馬上放棄呢?當你拼了命去做另一個人的時候,說不定你的至親摯友在為你而嘆息着。為什麼?因為少了一個你卻多餘出了一個他。失敗的定義說不清楚,多的可怕吧?但成功的定義似乎簡單的很:作到自己的顛峰!為什麼放棄自己做一個可有可無似的別人厭惡的影子呢? 

  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鬥爭的只有你自己的意志;與困境、險境甚至絕境作鬥爭的也只有你的意志;與百般質疑和嘲笑作鬥爭的也只有你的意志。 

 信念足以排開一切。 

 所以。 

 我依然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做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