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日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看日出,因為在那熱情奔放的色彩中,我欣賞到了一種朝氣與活力。但我更愛看日落,因為在那無比絢麗的景色中,我體會到了一份凝重與希望。

  今天我又登上了樓層的最高處,去欣賞那讓我百看不厭的日落美景。一走入頂樓的平台,一股涼爽的秋風撲面而來,此時的平台,已少了正午時的那份燥熱,更多的是讓我感受到了又一種清新。

  今天,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抬眼望去,天空就像那平靜的大海一樣,一眼望不到邊。此時的太陽像一個調皮的孩子,露着紅撲撲的小半邊臉,正做着鬼臉呢。天邊的白雲好像也很喜歡這個紅彤彤的孩子,輕輕地飄了過來。這些白雲慢慢地被染成了紅色,很像媽媽的那條紅色的絲巾。

  又過了一兒,太陽的光線變弱了,像一個大火球,向著深藍色的天空、向著大地,發出紅艷艷的光芒。

  天邊的晚霞,慢慢擴大,而且在不斷地換衣服,先由粉紅色的裙變成深紅色的短裙,最後變成紫色了。霎時,艷麗的晚霞佔領了大半個天空,極像一幅美麗的畫。

  太陽漸漸從樓房後退去,它身邊的彩霞也所剩無幾了,天空變暗了,夜幕降臨了。我凝視着天空,陶醉在這日落的奇景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