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路上,有許多的好朋友,有幽默風趣的,有活潑機靈的,有天真可愛的,有……可她是我獨一無二的知心朋友。 

  她和我沒什麼兩樣,只是我成天穿的花花綠綠,而她成天穿着灰暗的色彩。 

她像個詭秘的魔術師,一天中不停的變化。有時變得特別高大,比我的身高長出好幾倍;有時變得特別矮小,小的我只有低頭才能看見她;有時她還會隨着環境的變化而和我捉迷藏。 

  她天天和我在一起從來沒有分開過,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一對特別好的姐妹,我們親密無間的一起走過了十三個春秋。 

  當我傷心時,她會默默的和我一起度過那傷心的每分每秒,無精打采望着我。當我高興的時候,她會興高采烈的陪伴着我,或者來一段激情的迪斯科為我助興。當我生氣的時候,我會對她拳打腳踩,把所有的怨恨都出在她身上,她從來沒有叫冤、流淚,而是在默默的承受着。當我開心的做遊戲時,她總是高高興興的和我在一起,為我加油,為我喝彩。當我心情緊張時,她會教我,要沉着,要冷靜,要以平靜的心對待。當我害怕時,她又暗暗的鼓勵我,大膽些,勇敢些。 

  我常常與她一起聊天,把所有的心事與秘密好無保留的告訴了她。她總是聆聽着我的傾訴,我的心聲。 

  她同我一起上過舞台,她同我一起在課堂上學習,她同我一起開心的笑,她同我一起傷心的哭……她時時刻刻和我在一起,她就是我寸步不離的知心朋友——我的影子。 

  我衷心感謝我這形影不離的影子,給我歡樂,給我幸福,給我信心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