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貓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養過貓的人大概都見過它捕鼠的樣子吧——總是小心潛伏,斂氣屏神,以求一擊奏功。沒有那隻貓會笨到出擊之前,銳叫幾聲,顯威風。如果真有這種事先“通知”的貓,它不是蠢到家了,就是和老鼠之間有了“貓膩”。

  2009年某月某日,本校接到通知,說是廣西教育廳的幾位官員下來視察,要瞧瞧素質教育的發展情況。學校方面一接到通知,立即忙活起來。不出一日,校內壁上的什麼周考表、月考表、補課表、排名表等據說素質教育不提倡的東西,統統換成了什麼《出師表》、《陳情表》等等。素質教育的生塵的匾額被校方找出來,擦乾淨,高高地掛起。

  幾位官員一到,既是彼此心照不宣,大家也就相視一笑了。最後就是飯桌上的“很好,很好,繼續努力”,“過獎,過獎,歡迎再來”了。

  ——學生倒是免費看了一場中國官場貓捉老鼠先通知的好戲。

您正在瀏覽: 貓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