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三十年來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三十年來的變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改革三十年來的變化 

  家庭的巨大改變! 

  大約180年前,拿破崙曾經這樣說:中國是一個沉睡的巨人,一旦她醒來,整個世界將為之震撼。今天,全世界都注目着這樣一個事實。 

  鄧爺爺理論已經真正喚醒了東方巨龍。30年,中國的命運發生巨大的轉折。改革開放,是改變中國命運的關鍵抉擇。封閉的國門從此打開,一個古老的民族,走上了偉大復興之路。30年,堅冰化解,萬物回春,各項建設全面升溫,30年,是一次次觀念的變化,是一次次思想的解放。 

  時間如車輪在飛轉,轉眼間,我們的祖國已度過了改革開放30周年。改革開放好似溫暖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也帶來了許多變化。 

  時間如車輪在飛轉,轉眼間,我們的祖國已度過了改革開放30周年。改革開放好似溫暖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也帶來了許多變化。 

  改革開放的魅力更體現在城市中:曾經那一座座破舊的房子也消失不見,一幢幢氣派而現代化的高樓大廈在城市的土地上拔地而起,電梯上上下下穿梭着輸送着人們;崎嶇的山路變成了平坦的盤山公路、羊腸小道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道路四通八達;路上,一輛輛汽車奔馳而過;路旁,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綠樹連成樹蔭,為城市增添一抹綠,也為行人送去陰涼;廣場上,人們悠然自得地散步着,欣賞着雕塑。一條條鐵路、一架架飛機,讓人們可以到達世界各地旅遊。電視、電話、電腦……這些高科技產品更是被人們所喜愛,進入了千家萬戶。 

  我就有我的親身經歷,原來的奶奶家只有很白電視機。看什麼都沒有顏色,就感覺世界只有黑白,頗沒意思!到了2000年的時候。我們家買上了彩電,看着那彩色電視屏幕,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然後,就不斷有高科技在我們家出現!就像我用的電腦,,就像我的朋友,有一個聰明大腦哦!學習的時候不能缺它!還有我的MP3,休息時,還可以聽歌,還有些許許多多的高科技,都在21世紀的我們家出現! 

  雖然我只是名小學生,但是我仍能真真切切地從身邊感受到改革開放所帶來的變化。如今我們的祖國正一步步走向國際化,作為祖國的希望,我們應該努力學習,長大回報祖國,為祖國的繁榮、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 

  青島市四方區人民路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您正在瀏覽: 改革三十年來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三十年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