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新來的老師是個女大學生,她教我們語文。她還在上大學。老師長得很漂亮,卷着的黑黑的頭髮,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說起話來悅耳動聽。我們五五班的學生都非常喜歡她!

  老師來了以後,我們五五班就添了一些活躍氣氛。上課同學們都認真聽講,作業也認真完成,她也非常認真的教育我們,培養我們。在辦公室,也幫蘇老師努力改作業。調皮的同學下課也不打鬧了,在哪呢?在陪着她聊天、談笑呢!按班主任蘇老師的話來說,她是原來調皮的五五班的救星。

  可一學期之後,我們聽到一個令全班震撼的消息——老師要走了!

  全班整整沉浸在默默無語里一分鐘,誰也不相信這是真的。

  最喜歡她的那些同學快哭了……

  今天,是我們跟老師的“離別日”,老師來了,她的臉色很難看,像是以淚洗面過。說她要走了,讓我們不要太傷心!可是,我們還沒有哭,老師她卻已經潸然淚下了,但她卻不住的掩飾自己,讓同學們看不到她的傷心。

  我們為她開了個歡送會,可是沒有一個同學是在“歡送”她。

  我們把禮物,祝福送給了她,還是沒有表盡我們的情誼。

  這一刻對她來說,這是她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刻。

  半個小時后,老師真的要走了,這就是我們分別的時刻了,霎那間,同學們都哭了,很傷心,很傷心……

  老師,雖然你走了,但是我們不會忘記你給予我們的知識,我們會永記心頭,不管怎麼樣也不會忘記!不管您身在何方,您還是我們的老師!老師,我們五五班的學生愛您,永遠愛您!

  天津南開區天津市南開區五馬路小學六年級:劉天祺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