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學的第一天,我們聽說李老師病了,住在醫院裡。 

  昨天,我、閆靜怡和王容娜商量好,決定去醫院看望李老師。 

  天,下着蒙蒙的細雨。下午一放學,我們就背上書包,打起雨傘,拿上早已準備好了的康乃馨和一個果籃,急匆匆地向醫院走去。李老師為了我們能順利地考上一所理想的初中,每天不顧勞累,來給我們上課,別的班的同學在走廊里玩,我們在做題,所以,無論哪次數學考試,我們都居全年級第一。我們一個班93名同學,數學考試通常都是上午考,下午發。是李老師中午不吃飯,自己一個人一張一張地改出來的呀!李老師這次生病,一定是因為過度勞累而引起的。我們三個商量着,首先,到了醫院,見到老師,要首先向老師問聲好;再向她轉達班裡一切都很好,讓她安心養病;最後把康乃馨和果籃送給她,讓她好好地補身體。 

  我們來到醫院,進了病房,李老師在床上坐着,臉是蠟黃蠟黃色的,正在看着一本叫做《小學生奧數題庫》的一本書。我們看見,都感動極了,李老師在生病的時候還在想着班裡同學做什麼樣的題好。看見我們來了,李老師很和藹,她立刻讓我們坐下來,我們把鮮花放在了床頭上,把果籃放在了地上,李老師問了問我們的學習情況,我們都一一作答。我向她說了我們之前商量好的話,又陪她說了一會兒話。我們看着李老師,心裡,默默地祝願着她。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