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師  生  之  間

  鴨暖中學  賈翠琴

  在我小學生涯中,有一位老師給我留下了永不磨滅的印象。別看張老師是個代課老師,但她教學經驗卻有一套。以前,李東可是咱們班有名的“經濟貧困戶”。每次寫作文他總咬着個爛筆頭,張老師過去俯下身子輕輕對他說:“怎麼,筆頭不聽使喚了!”一向被其他老師罵慣的他竟然紅起臉來。“放學以後,來辦公室,我為你補充營養。”張老師笑着說。可他竟羞得補知所措了。

  期中考試后,李東考了60分,還有幾個“特困戶”沒及格,那幾個同學說:“唉”!班會課上有好受的了!可是班會課上,老師不但沒有批評那幾個特困戶,反而含着淚對我們說:“對不起,是我教的不好!”搞的大家滿眼淚水,一向被俗稱為“賊”小子的李東竟然也流下了眼淚。

  一次,老師讓我們做題,她去輔導那幾個“特困戶”。離下課還有幾分鐘,同學們聽見了老師的呻吟,看見了豆大的汗珠從她額頭上滴下來,我們問 :“老師,你怎麼了?”沒事,只是有小胃病,同學們才知道老師是為了不耽誤大家的課而帶病上課的。

  從次,同學們主動學習同學們的那股  熱情勁就甭提啦!同學互幫互助,只要有似懂非懂的題,準會向老師請教,沒想到 期末考試,我們的成績卻是破天荒的好!沒有不及格的,3個86多分,其餘都是90多分,老師望着這些成績欣慰得笑了!

  老師的愛給了我們鼓勵,老師的情給了我們關懷,我們永遠都會記着這份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