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之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蠟燭,默默燃燒,照亮學生前方的道路。 

  老師是甘露,默默滴落,滋潤學生乾渴的心靈。 

  老師是路標,長久佇守,指引學生未來的方向。

  師生之間,有歡笑,有矛盾,有憂傷,有仇恨。

  師生之間,有說不完的話題。

  老師的笑容 

  在那個冬天,數學課上,班裡亂成一片。

  老師無奈之下,在講台上大喊:“安靜”。同學們沒有去理會老師,還是繼續講話,而且越來越嚴重,根本不顧及老師的感受。

  這時,老師說:“我有心臟病,如果你們在這樣吵;有一天我從講台倒下了,你們就開心了”。聽了后,全班安靜了下來。

  “老師,我們知道錯了,請你原諒我們”同學們說道。

  老師說:“知錯就改,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可以原諒你們”。

  班長說:“老師,我們不是故意的,你上課從未管紀律,和別的老師很不同,所以我們才會講話的。”

  “想不想讀書是你們自己的決定,如果你不想讀書,老師是怎麼管也沒用的,重要的是要靠你自己”老師說道。

  同學們驚訝地說:“你上課不講紀律就是這個原因啊!”

  從今往後,同學們都專心致志的聽課了。在此時,老師也露出了笑容。

  老師的關心  

  “同學們今天我們不上新課,我們來做練習,請同學們先把個第六單元複習一下”老師和藹可親的說道。

  突然,坐在第六排的同學臉色蒼白,好像快要暈的感覺。老師馬上走過去,用手撫摸了他的額頭,滾燙滾燙的,老師馬上從包里拿出了退燒藥給這位同學。

  過了一會兒,老師說:“你爸爸媽媽在家嗎”?

  “他們都去上班了,老師我沒事,你不要打電話給他們”林琳懇求道。

  老師猶豫了一會兒,說:“那好吧,我送你去醫院,各位班幹部把紀律管好”。  

  曉曉自言自語地說:“林琳好幸福啊,雖然發燒了,但得到老師的關心,得到老師的愛,真的好幸福。

  師生之間,像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師生之間,像父子,老師教導着學生,學生從中獲得關愛。

  不管時間怎樣流逝,我都會永遠銘記老師的教導,永遠!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