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師生之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煮一杯清茗,他們便能侃侃而談,上至天文地理,下至國際大事,他們談人生,談夢想,談未來,撐一隻小船,他們便能泛舟游湖,談李白,杜甫,談狂生,談古朝舊都,指點江山,他們既是師生關係,也是朋友關係。 

  回頭想一想,看一看,自己也經歷了不少老師的教導了,這些老師們始終是我們這一生中的一筆寶貴的財富。在與各位老師相處時,有痛苦,有酸辛,有快樂,有仇恨。每個老師都有其令人難忘的故事。 

  在我上一年級時是辦事幹練果斷的張老師,她總是戴着一幅眼鏡,就是這樣,她還經常給我們讀錯字。比如有一次,她在給我們板書時,把“汴京”的“汴”給少看了四點,結果讀成了下,逗得我們全班哈哈大笑。 

  相處四年,到了五年級換了一位非常幽默的男班主任,人們一定猜到他非常嚴厲吧!哈,你只猜到了半成,他很幽默,但在笑中卻藏着利劍,就是三十六計中人們常說的笑裡藏刀,有些人稱他笑面虎,於是我們就順水推舟的給他起了個外號叫“笑面虎”。有一天,我班有某君,閑無事,便想出了笑面虎,隨即嘲笑起來,“三十六計笑面虎”。真無巧不成書呀,說曹操曹操到呀!又可說不打早的,不打晚的,只打這中間正好的,班主任恰在這時就來。於是班主任對那君說:“你馬上給我再說上一個例子來,否則就鍛煉身體,活動活動筋骨,某君手足無措,那君一愣,頓時嚇得尿了褲子。幸好有個好友,幫忙就說:“張老師,他說錯了,應該是三十六計笑面虎來,孫子兵法減灶計走。”張老師一聽,也沒生氣,倒樂了,說道:“好,這次就暫饒你一回,下次可別再想跑了呀!” 

  這是我們班學生與老師之間的一些鎖雜班事,欲知後事,且聽下回分解. 

  若把老師比作那一輪皎潔的明月,我們便是星星,從月亮那兒汲取智慧的星光,在夜空中努力散發點點星光,裝點黑暗。 

  我們師生之間如同月亮,星星一同裝點夜空,我們師生也將會一同書寫這人生的畫卷,潑灑濃墨。 

  離別之時,師生之間更多的是不舍,老師的關愛讓我們不舍,老師的寬容讓我們不舍,老師的嚴厲讓我們不舍,師生之間的種種情誼讓我們難以割捨……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