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生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我坐在樹下,聽着蟬鳴,聽着蛙叫!回想着問過自己多遍的問題,老師和學生之間可以成為朋友嗎? 

  如果老師和學生成為了朋友,那那個班的學生每天都可以和老師一起玩遊戲,一起歡笑!可是老師一般都好嚴肅,如果我們犯了錯,有些老師會打人,我們班的英語老師便是如此!我知道老師打人也是迫不得已的,可是這樣也會傷了孩子的自尊心,孩子就不會喜歡這個老師,不喜歡這個老師就不會認真上課!我們班有個讓我們班所有人喜歡的語文老師黎老師,雖然她有時罰我們集體抄課文,有時打罵那些犯了錯的學生,但是她上課對我們笑,有時我們班的某位同學回答問題說的很搞笑她也會笑,不像那些嚴肅的老師笑都不笑! 

  來到學校望望那些離我遙遠的小學生活,我嘆口氣:“哎,看來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啊!如果她們知道我們孩子心裡的感受就知道,為什麼孩子們會調皮了!這是孩子的天性,”我望望桂花樹,坐在樹下,繼續說,“如果孩子不搗蛋調皮還叫孩子嗎?那就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木頭了,在說聖人也會犯錯,何況孩子呢!不會犯錯的比神仙都厲害!” 

  望望表,哎,要回去了!如果世上的老師可以和所有的孩子成為朋友,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師生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