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上海美術製片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美術製片廠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5點半,我就起床,全副武裝:穿上記者服,背上小書包,戴上記者證,準備去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觀看,並且採訪一些專家。爸爸媽媽先送我到金山賓館門口等車。“車來了啊!”不知誰大喊一聲。大家都一窩蜂衝上去。我和高韻凡坐在了一起。在車上,大家有說有笑,有的聊天,有的吃零食。我聽着高韻凡的MP3,一邊與居嘉音說話,一邊心想:動畫片到底是怎樣製作的呢?一個半小時后,我們到了!我們跟着解說員來到了一間展覽室。裡面主要掛着製片廠許多年代的作品和代表作,我還知道了,製作一部動畫片共需要4年,而且每一個動作都是畫出來的,那麼,一部動畫片就需要150000到300000張紙左右。還有,動畫片可分為:水墨、木偶、剪紙、剪毛等大類。

  接着,我們來到了小賣部,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買東西,我看中了一套書籤,10元10張,我覺得有點貴了,就沒買,現在想想有點遺憾。

  最後,我們觀看了動畫電影《勇士》,還採訪了專家,我問了一個問題,專家認真地回答了我。採訪完畢后,我請專家給我簽了一個名。

  活動結束了,我們滿載喜悅的心情,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上海市金山區海棠小學三年級:frshen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美術製片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美術製片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