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樁樁件件,猶如沙灘上的沙粒,我漫步在童年的港灣里,回憶起童年的往事,童年的往事是五彩繽紛的,有時會做傻事,至今想起來還捧腹大笑,有時會做錯事,至今想起來後悔不已,還有時……這些往事彷彿還發生在昨天,令人難以忘懷。

  五年級以前,我都是在家裡上學,爸爸、媽媽總是很疼我、慣我,直到去年爸爸為了讓我學會獨立生活,於是把我送到30公裡外的縣城上六年級。剛到時對一切都不了解,都感覺十分陌生:新的老師、新的學習環境、新的同學,離家遠了,每天見不到爸媽了,也得不到她們的關心了,我感到很難過。無時不刻地想回家,於是寫作業的時候想起了媽媽的嘮叨;考得好的時候想起了媽媽的教導;考的不好的時候,想起了媽媽的安慰。每想到這兒,我的淚水就像掉了線的珠子似的直往下掉。

  生活中也會遇到一些困難,因為過去媽媽總是慣着我,所以我生活自理能力很差,就連被子都不會疊,生活老師知道了,就一點一點地教我:先疊哪兒后疊哪兒,應該注意什麼……直到教會我為止,這使我非常感動。

  雖然這事已經過去一年了,但是我仍然不會忘記,因為這是我的童年裡最珍貴的記憶之一。

  河南周口淮陽縣外國語實驗小學六年級:張書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