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童年,我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我的夢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我的夢

  童年已經離我們遠去,像一列疾馳的火車,由近而遠。但,童年的趣事卻像一部永遠放不完的電影,時常在我們腦海中放映。童年的趣事很多,但我們不能一一去重演了。所以,對我們來說,這些記憶都是彌足珍貴的。

  哎!

  “啊!肚子疼,我要去wc了。說著說著我想起了一件事:

  以前,媽媽買回了兜蘋果,紅的如火一般亮,如山楂一般圓,可愛極了,我等不及拿去洗張口就咬:呀!味道好極了,甜甜的,咦?怎麼還有點苦味?管它呢!儘管吃!

  可過了一會兒,媽媽說這些蘋果上有農藥,要洗后才能吃。我不禁嚇了一大跳,有農藥!怎麼辦?一會兒我便想到一個絕頂聰明的辦法!在肚子里洗不是一樣嗎?

  於是我去衛生間,用茶杯接了一杯自來水,咕嘟咕嘟喝下去,一下子喝了五杯,然後跑跑玩玩,就覺得肚子非常疼,馬上去wc一趟,結果我拉肚子了……哎!到現在媽媽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拉肚子呢!

  童年,我的夢,編完我的夢;又編邊別人的夢。我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就是下回這個夢長一些……

  初三:李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我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