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開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開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公開課,大家都很熟悉吧!我們今天就要上兩節公開課,分別是語文課和數學課,我好緊張哦!因為我也要上台哦!

  一進階梯教室,我就感到非常嚴肅,階梯教室里座無虛席,前後左右都坐滿了老師。我們一進會議室老師就馬上盯着我們看呢!我緊張地心裡想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趕緊到位置上端端正正地坐下來,不敢正視右面的老師。

  第一節課沒有什麼看點,我們去第二節課看看吧!

  因為中間有一些休息時間,遲老師就我們說:“不要緊張。”可是我還有一點緊張,畢竟我要上台。

  第二節因為太緊張了,所以同學們都顯得不自然。但我一點也不害怕,像往常一樣積極發言,勇敢大聲地回答問題。但有的同學們剛舉起手來,又害怕問題回答錯誤而放下了手,但又馬上舉了起來。但遲老師鼓勵我們說:“同學們,發言要大膽自信,聲音要大聲,說錯了沒關係!”話音剛落,遲老師每問一個問題,下面的同學立刻都踴躍發言,就連平時“愛搗亂”的鄺浩賢今天好像換了個人似的,連續發言了好多次,真是稀奇呀!我也不另外,今天也出盡了“風頭”,老師連請了我2次,已經很不錯了。

  在今天的公開課上,黃曉瑩成為了朗讀明星。他朗讀課文時,讓我們沉醉在其中,好像我們也是故事中的一員。

  一節課轉眼間下課鈴響了起來,由於這一節課我們每個同學都表現的很出色,老師還獎勵我們今天可以玩電腦,發零食,發獎品。遲老師萬歲!

  六年級:櫻初音

您正在瀏覽: 公開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