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還在蒙蒙睡意中,就發現爸爸早早的就把臉洗了,什麼事情都做完了,他就去上班了。

  過了一會兒,我醒來了,就直接去陽台洗臉漱口。做完了早上該做的事情就去吃飯了。吃完飯後看見蔣好正在玩磁鐵,我就從家裡拿出了2個磁鐵,給蔣好看,蔣好馬上就把磁鐵拿來玩,她就把磁鐵拿來往地下扔,不到幾分鐘就把一個磁鐵摔壞了,變成了2半,我馬上就從她手中搶了過來。

  我就只好認了這事實了,我可不想認了,我但我只好去把電腦打開,開始玩了,我玩俠盜飛車,玩的很開心,我一會兒就完成了俠盜飛車的任務,我就很開心,這次,我也很開心因為一次完成了大部分的任務,就只有一個任務完不成,就不玩了,就打開視頻看《龍門鏢局》我看的可開心了。

  今天我就這麼過來了一個早上。

  六年級:瓦卡上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