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最高興的事情是新年時表哥和舅舅、舅媽來我家玩,雖然他們只來一天,但是這一天我過得很高興。

  那天是大年初五,舅舅一家到我家來。我們吃完午飯,我就和表哥玩捉迷藏;舅媽和外婆聊天;外公和媽媽說裝修新房子的事;爸爸則和舅舅談表哥的學習情況。屋裡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原來我和表哥玩捉迷藏,表哥當抓的,表哥果然細心,不一會兒就把藏在玩具堆里的我“揪”出來。我說:“沒想到你連玩具堆也不放過啊。”表哥笑了:“當然,該你抓了。”我們就這樣玩了一個中午,好開心呀。

  下午,舅舅帶上照相機,為我家的貓咪照了一張可愛的照片。我們又繞校園轉了一圈,照了好多相片,有花,有草,有我坐在大石頭上滑稽的樣子……媽媽還為舅舅、舅媽和表哥照了一張“全家福”,我們玩得好高興喲。

  那一天真快樂呀。如果你想看看舅舅留下的“紀念品”,歡迎到我家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