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活動。我們去水處理中心參觀。

  我們的大隊伍出發了,我們走到每一個路口,那裡的交通就堵塞了。路邊的人們看到我們的隊伍,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的“長龍”終天到達了目的地,大家累得滿頭大汗流浹背了。我們在草在上稍作休息之後,就緊接着就去參觀污水處理的過程。

  首先,通過管道的污水流到水泵房裡去,在管道里的污水通向水泵房前,還要過一道關卡,大的垃圾就別想通過,小的泥沙顆粒就僥倖通過了。不過那些小沙粒也不是安全的,接下來等待它們的是“裝備”更加精良的防線了。也被“送”到了垃圾桶里了。微生物大俠登場了,污水經過除泥沙的這道工序之後,流到了氧化池裡,氧化池裡的微生物就吃掉了污水裡的有機物。聽污水處理中心的工作人員說,微生物的壽命短,繁殖快,一天二天就可以繁殖十幾代呢!

  這次春遊可真有意思,讓我們學到了這麼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