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3日星期四天氣晴

  今天是我放假以來過得最快樂的一天,也體會到了這一次釣魚成功后的喜悅。

  上午我回到了老家,吃完午飯後,我告訴媽媽我想釣魚,於是,媽媽向隔壁家借了一個釣魚竿,爸爸拿了個鋤頭,在我家附近的土裡挖蚯蚓,挖了三四條蚯蚓后,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我家的魚塘釣魚。

  我拿着釣魚竿左晃右晃,手又酸又痛,爸爸嚴肅地說:“你手別不停地動,魚會嚇跑的。”我頓時恍然大悟,笑了一笑,似乎明白了什麼,突然魚漂動了一下,爸爸在一旁數着:1、2、3,就連忙把我手裡的釣魚竿拿了起來,爸爸釣了一條大魚,我心裡可不服氣,心想自己也要釣一條魚,我把釣魚鉤向水裡甩去,我目不轉睛地望着魚漂,時間慢慢的過去,魚還沒有上鉤,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魚漂動了一動,我拿好魚竿,學着爸爸的樣子數着:1、2、3,便用力把魚鉤甩了上來。哇!我釣了一條魚了。我把魚從魚鉤上取下來,那魚左晃右擺,不聽命令,膽小的我有些害怕,就急忙把魚放進了水桶里,然後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了。

  那晚我很開心,吃着自己的魚,有一種說不出的甜蜜,濃濃的糊在心頭。同時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要先苦在甜。

  啊!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六年級:?N馨雨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