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天,天空是格外的藍,白雲是格外的白。太陽是格外的紅,我和妹妹、小叔、嬸嬸……一起到遊樂園玩。 

  我拉着妹妹先衝進了遊樂園。哇!幾個月沒來遊樂園,遊樂園裡又增添了好多大型玩具,如摩天飛輪、章魚、八仙過海、海盜船…… 

  我笑眯眯的對妹妹說:“你敢不敢玩摩天飛輪”,可妹妹卻漫不經心地說“我們還是看一看在玩”“叮零零”摩天飛輪開始轉動了,只見大哥哥、大姐姐們都綁好安全帶,抓着把手……“呼——” 一聲巨響,摩天飛輪一下子飛了起來,先是在軌道上一點點的移動,慢慢地它的速度越來越快,當速度像風一般的時候,突然,它一下子再軌道上轉了一圈,坐在上面的大哥哥、大姐姐一個勁的大喊,那聲音肺人心脾,“呼——” 摩天飛輪又一下子轉了十圈后,在半空中停了下來,又向相反的方向轉了十圈后,才緩緩的停了下來。妹妹說:“姐姐,這太害怕了,我可不敢玩,你呢?”我回答她道:“我也是,這真叫人膽顫心驚,那我們去玩八仙過海吧!”於是我們連蹦帶跳的奔向八仙過海,不一會兒,就坐了上去,綁好安全帶,就開始了,一聲巨響八仙過海轉動起來,剛開始還很慢,一會兒就越來越快,我坐在上面如春風吹拂,而妹妹坐在上面如冬日刺骨,連喊帶哭,我要姐姐,我要姐姐……我連忙安慰道:“別害怕,馬上就轉完了”不一會兒,八仙過海終於停了下來。不過,我們又玩了其他的玩具。 

  這一天,充滿了無限樂趣,真的太高心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