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的早晨 

  早晨,我剛從睡夢中醒來,就聽到媽媽笑眯眯地說:“寶貝,生日快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忙問:“真的嗎?”“那還有假。”噢,天哪!我把生日都忘了,我趕忙跳起來,哼着小曲兒去刷牙嘍! 

  不一樣的午餐 

  中午,媽媽說:“今天我們不吃米飯了。”“啊?”我驚訝地說:“那我們吃什麼?”“我買了一些面和肉餡。今天中午我們來包餃子吃吧!”我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趕忙洗乾淨手,拿來一雙筷子包起餃子來。我先把皮兒托在手上,然後輕輕地夾起一小塊兒餡放在皮中央,把皮兩端往外輕輕一拉,再往上一合,用虎口使勁一捏,一個小巧玲瓏的餃子就包好了……“吃餃子嘍!”吃着自己新包的餃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感動的晚上 

  晚上要吃蛋糕,到了六點,不知怎麼回事,電停了。我怕極了。原本亮堂堂的房子里一下變得暗暗的,正在這時:“祝你生日快樂……”的音樂高高響起,爸爸、媽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生日蛋糕,笑眯眯地對我說:“生日快樂”。燭光照亮了整個房間,也照亮了我的心靈。我們一家子圍着蛋糕一同唱起“生日快樂歌”。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享受生活就是享受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