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那一幕幕還留在我的腦中。暑假生活就好象是海灘上五顏六色的貝殼, 

我從中拿起一個最大、最漂亮的貝殼,它彷彿代表着我暑假生活中讓我最快樂的一天。暑假裡實在是太熱了,為了消暑,媽媽帶我去大海邊衝浪,游泳,感受一下大海的氣息。 

一早,歡聲笑語拌隨着漫長的六個小時的旅程,我等了又等,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朱家尖的大海邊。我和媽媽赤腳走在高低不平的沙灘上,走一步,陷一塊,那沙子可真夠燙的!把我的腳都紅蘋果似的。我奔向大海,哇!大海雖說不藍,可在陽光的照射下,大海就像一個五彩壇,真是美麗!我興奮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美麗的一切,我立刻投進了大海的懷抱,我剛進去,一個大浪就給我了突然襲擊,來欺負我這個陌生者,海水這傢伙可真夠咸,鹹得我直咳嗽。我繼續我的海中之‘行’,與大海親密接觸,大海又趁我在暢遊時,喚來了更多的浪夥伴來襲擊我,我是有備無防,遭遇突襲,把我頭都給淹沒了,‘這大會真壞,總是欺負我這個弱小的陌生人!’我氣得對着大海直吼。 

時間真是不等人,一會兒就到了規定時間,我們只得向‘不給面子’的大海告別了。 

在大海玩耍真是既有趣、開心,又讓人生氣,再看看我的皮膚,唉!身受重傷—— 白白嫩嫩的皮膚被曬得黑黑的,心疼死我了!不過沒關係,我覺得還是快樂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