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快樂的一天是特殊的一天,也是快樂,充實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有很多的趣事,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吧!

  那天是我大姐結婚回門的日子,為了考驗姐夫聰明不聰明,就在餃子里下了“葯”,“葯”都是什麼呢?哈哈!說起來我都想笑,有乾麵,花椒,和辣椒。我的姐夫第一口吃到了什麼?乾麵!他吃了半個,嘴裡叫着“這是什麼餡?怎麼這麼難吃?”姐夫從嘴裡吐出另一半,一看,原來是乾麵!他又風趣地說,“是誰放進去的?”周圍的人哄堂大笑,每個人都笑的合不攏嘴。他又吃了5個,吐了5個,為什麼呢?因為他吃了三個花椒的和二個辣椒的。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這麼巧合呢?”讓我和你說吧,因為我們把有葯的餃子全放到了他的碗里,所以他每次讀吃到。

  下面,我們來說說方言吧,我們老家的方言很有趣,而且比外國話還難聽懂。那天就有一件事很好玩。那天晚上,我的大媽讓我把菜刀放到“白子”底下,我想:“白子底下是哪呢?我大膽地問了起來:“大媽,白子底下是哪兒呢”大媽說:“哦,孩兒沒來過村兒里,不知道白子底下在哪兒,大媽領你去找”大媽領我走了一會,到了一個屋,原來百底下就是爐灶的木版下面的一個縫裡。回到了屋裡,我又問我的媽媽:“媽媽,把菜刀放在白子底下是什麼意思啊?”媽媽說,“應該是把菜刀放在被子下吧”我哈哈大笑,說“那你晚上往裡一躺,不得划傷啊。”然後我告訴了媽媽真相,媽媽才恍然大悟。

  夜晚,無數顆星星掛在天上,一閃一閃的,像一群會閃的十字一樣,月亮又大又圓又亮,美麗極了。這就是張北的星空。在我看來是一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寧靜,最可愛的星空。

  這就是我的一個特殊,有趣和充實的一天,真的像我說的那樣吧?

  我愛這一天,這一天就是2013年11月26日。一個美好的一天,一個快樂的一天!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