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星期天

  星期天,爸爸打開窗,一陣陣清涼的風向爸爸撲過來。爸爸看今天天氣很好,便說:“寶貝兒子,咱們今天去摘葡萄怎麼樣?”“好!”我高興地說。

  下午,我們一家人驅車來到了欒城。迎接我們的是一位熱心的老婆婆,他帶着我們去葡萄園摘葡萄。

  到了葡萄園,只見一個個葡萄架上纏滿了綠油油的葡萄葉,就沒有一串串葡萄,只有掛着一個個白色的袋子。在兩邊葡萄架的中間還有一條小溝,是排污水用的。我問婆婆:“葡萄去哪兒了?”“葡萄就在白色的袋子里呀!怕鳥兒來偷吃葡萄,就要用白色的袋子包住。”婆婆解釋道。於是打開袋子一看,果然有一串又大又紫的葡萄,用白色的面紗遮住了自己的面孔。

  於是,我一手提個籃子,一手拿着剪刀向前面走去。我選了一個葡萄最多的地方,每一串,我都先掀開她的“面紗”,看看它是否又大又紫。突然,我看見一串紫得發黑的葡萄。於是,我用剪刀在它的莖上剪了一刀,一串沉甸甸的葡萄落在了我的手中,足有兩斤重。就這樣,我這裡看看,那裡看看。不一會兒,我就摘了一籃子的葡萄。

  回到婆婆家,我就迫不及待得找了一串“奶油葡萄”,洗了洗放進嘴裡,一進口中,一股葡萄的甜味沁入了我的心脾,那甜味比蜂蜜還甜。無意中,我發現了兩隻大公雞在我的旁邊,盯着我的葡萄。於是我扔了一個葡萄給它們,它們竟然搶了起來。看着它們吃得津津有味,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時時間也不早了,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隨爸爸離開了葡萄園。

  前杜北學校六年級:齊曉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