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呀盼,今天終於盼來了這學期的親子活動。

  德清蠶樂谷真是個好地方呀!我和同學們興緻勃勃地參觀了蠶寶寶的生長過程。從卵到蟻蠶,再到繭,最後變成飛蛾。它們的一生短暫而美麗,人們用的絲綢製品都是它們的貢獻。

  最有趣的就數野炊了,同學們都興奮不已,有的跑去地里拔蘿蔔、挖番薯,有的在幫忙洗菜。我負責燒火,可是我不敢點火,怕被燙着。可兒爸爸好厲害呀,只見他拿了一把稻草,一半塞進爐灶,熟練地劃了一根火柴,在稻草的不同位置上點上火,他對我說:“燒柴時不能把爐灶塞得滿滿當當的,不然空氣就進不去了,要搭成“井”字形”。我心想:燒柴火也有學問哩!可兒爸爸給我做了示範后,就去生別的爐灶了。我照着他的指示做,果然,火燒得又旺又好。我觀察了隔壁紅太陽小組,有兩位爸爸拿着水桶蓋當扇子,扇哪扇哪,扇得火苗都竄出灶洞口了,好猛啊!還有的組灶台冒出來的煙把大家的眼淚都熏出來了……媽媽們淘米煮飯、洗菜、切菜、炒菜,一會兒功夫,一桌香噴噴的飯菜就做好了。我們小隊圍成一圈,像一個大家庭,吃得可開心了!

  下午,我還包了粽子,編了草繩網,剝了絲棉……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三年級:孫琦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