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海拾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拾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運動,我愛旅遊,我愛畫畫,我更愛看書,書籍讓我的生活慢慢充實。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時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魯訊也曾經說過:“讀書是吸收營養。”書讓我的人生增添智慧,生活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

  真的,書籍讓我的生活里充滿了智慧。有一天,我在房間里練毛筆字,練着練着,我正要讓毛筆沾到墨水時,一不小心,把墨水時,一不小心,把墨水打翻,墨水濺到了我新買的衣服上,我焦急這中,想起《十萬個為什麼》里解決被墨水沾到的衣服上的辦法:拿熱米飯在墨水濺到的地方搓一搓,再到水中漂一漂,就行了。我立刻拿到熱米飯,在被墨水濺到的搓一搓,漂一漂,果然有用,墨水印全沒了。

  書籍像一張通向世界各地的機票,我讀着《桂林山水甲天下》的語句:“灕江的不真靜呀,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灕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讀着讀着,桂林灕江的美景彷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身監其境,我也在桂林遊覽。

  讀書可以讓我認識許多英雄,可以讓我增加許多知識,可以勾起我許多想象……我愛讀書!

  江西贛州章貢區紅旗二校六年級:王樂伶

您正在瀏覽: 書海拾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