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海拾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海拾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的夥伴,它帶我領略充滿智慧的海洋。與書交往,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有一次,我剛踏進門,媽媽就抱着“陽光姐姐小書房”系列的書對我說:“上次月考,考得不錯,這是送你的禮物。”“太好了!謝謝啦!”我搶過書,開心地轉了三圈后,回到房間。剛到房間,我連書包都來不及放下,便捧起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書中的故事,帶我乘坐過山車:時而接近雲端;時而墜入谷底;時而失聲痛哭;時而哈哈大笑……我合起書,感嘆道:“就算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又怎樣?雖然他們比我們更先嘗到失去親人的痛楚,但卻比我們要堅強許多,許多……”這時,媽媽走進我的房間,打斷我的遐想,說:“作業做完了嗎?”“我,我做完了。”深怕被媽媽怪罪,我紅着臉撒謊道。“那就好!已經九點了,快睡吧!”說完,媽媽離開了我的房間。“九點了,趕緊做作業!”我連忙抽出椅子坐下,拿出久仰的作業“大人”。可還沒寫一個字,我的眼皮便打起了架。我疲倦地趴在桌上,心想:明天起早做吧!好睏……

  第二天一早,我匆忙地寫完作業、穿衣洗臉后,來到學校。誰知,我前腳剛踏進門,諾嫣就緊張地抓住我的袖子,說:“萱萱,你總算來啦!”“怎麼了?嫣兒?”“跟我來!”嫣兒牽着我的手,走到巧兒的身邊,問:“萱萱,你最迷陽光姐姐寫的小說了,你說,其中是不是有一本《單翼天使不孤單》?”“嗯!”“主人公是?”“張小偉!”我想也不想就脫口而出。“哈哈!巧兒,這次我贏了哦!”嫣兒得意的望着巧兒,巧兒也大方的笑了笑,說:“夢萱,沒想到你也挺厲害的嘛!但下一次我不會輸!”“呵呵,好!我等着。”我不甘示弱地回答。我望了望嫣兒,笑了,笑的格外燦爛……

  書,一直陪伴着我。它總是靜靜地躺在書柜上;它總是默默奉獻自己的知識。從我接觸書開始,我就覺得“我讀書,我快樂”!

  福建三明沙縣沙縣城三小學六年級:程舒?

您正在瀏覽: 書海拾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海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