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海拾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海拾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藝海拾貝 標籤:拾貝作文 拾貝殼作文

  練舞有酸甜苦辣、艱辛、痛苦。舞蹈考級,我終於考過了,在大家的目光下,跳着優雅的舞姿,輕柔而美麗。大家不禁為我鼓起了掌聲,我把舞台當成了花園,我變成了一隻蝴蝶,翩翩起舞,老師眼裡透出了讚歎與欣慰,讓我一下子瞟了起來。

  不過在藝術的道路上也有艱辛、痛苦。我四歲就開始學舞蹈,看電視里的姐姐跳着優美的舞蹈,展現着優雅的舞姿,恨不得成為她們中的一員,從此,讓我立下了跳舞的決心。

  跳舞的艱辛是別人體會不到的,當時老師讓練“小起”,我躺在地上無論多麼用力,兩手就像海綿吸水了水一樣沉重,老師用腳踢我手背,讓我支撐起來,可是手一點也不聽話,老師又托我背,我的背抬了又抬又躺下,背和手好像是一對冤家,針鋒相對一點也不配后,見面就分開,老師說:“回家再練練吧”,我邊哭邊走,腰酸手疼,手紅的像蘋果,我對姥姥說:“我不學覺得了”,姥姥說:“就這想退縮了,想氣餒了,就這麼一點小挫折都承受不了,今後的路還很長,有學習上、工作上的等,我們都要毫不退縮、坦然面對。”聽了這番話,我又重歸了信心,在家裡練,用手撐着床腳豎在牆上,一次倒下,第二次……手酸了,腿麻了,可是我豪不服輸,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終於練成了,比她們練的都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我激動的淚水和辛勤的汗水融為一體。

  由於我辛勤的努力一直是我們班的舞技明星,終於盼望到了舞蹈考級的到來,從考評員的眼裡我看到了嚴厲與信任,我在舞台上展現着優美的舞姿,下邊考評議員眼裡放着金光,我突然覺得一切苦都不算什麼了,三級證書終於發下來了,我歡呼雀躍。

  學海無涯苦做舟,可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有了辛苦,才會有累累碩果,我感謝姥姥對我的啟發。

  六年級:劉姿琪

您正在瀏覽: 藝海拾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海拾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