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亦是如此。 

  隨意撫弄着剛剛洗完的及肩發;隨意撥弄着小提琴弦;隨意啜飲着那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眺望着藍天白雲。隨手拾起那一本故事書,放在陽台上。 

  人生,亦是如此。 

  漫步在林間小路上,貪婪地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聽着王光良的《童話》,哼着。站在高高的大壩上,看那條洶湧澎湃的攔壩河。河水在正午的陽光下閃爍,一波接一波。 

  人生,亦是如此。 

  隨手摘下那一朵天藍野花,混在一束黃蕊白花中,像星星一般。插在鬆散的頭髮上,點綴着深棕色的及肩發。躺在碧綠的草地上,叼着一束長長的草。青澀的味道在口中蔓延。 

  人生,亦是如此。 

  閉上眼睛,回憶着美好的往事。長發隨意散在草葉上,纏繞在草葉間。咀嚼着長長的草葉,一次又一次地折着它,直到爛成一團。起身,整理一下稍稍凌亂的長發。 

  人生,亦是如此。 

  抽出一張白紙,用天藍色的彩筆在上面隨意塗抹。看着那天空的藍漸漸充滿整張紙,把它貼在床頭。天藍,象徵著整天心情愉悅。開朗的顏色。 

  人生,亦是如此。 

  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想着心事。過一會兒,用紙剪了一雙潔白的翅膀。喜歡天使,喜歡天使溫暖的懷抱,喜歡天使潔白的翅膀。天使,是溫柔如春風般的人的代名詞。 

  人生,亦是如此。 

  來到電腦前,寫下了一篇文章——《天使》。所有的女孩都是天使,但不一定沒有翅膀的天使就不會飛,所有的天使都會飛。發表在小荷白雲飄飄網的“氣貫長虹”那個號上。 

  人生,亦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