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如此,我又怎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此,我又怎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的人生是完美的,也沒有人的人生是殘缺不堪的.我堅信這一點,所以,我活得坦然,瀟洒.在我肩負着家庭和學業的雙重壓力時,我會想到我還有可愛的同學和親愛的母親,至少我會為了他們活着.在從前,我享受着奢華的一切與周圍用之不盡的幸福,可時光逝去時,一切消失時我才思考,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生從何來?死往何去?我打從娘胎里出來就有意義嗎?

  這些,有的人生來就明白,有的人死也無所知.他們,往往窮苦得瀟洒,奢華得迂腐.而我呢,經歷了重重波折后,竟也知趣了.不再理會,因為那不是我們該去理會的,只有相信,相信我們有我們的價值,活着永遠是為了自己,也會間接為了身邊的人,活着,就是我們的使命.至於如何活,上帝早已給了我們選擇.人們常常會想,如果我們能選擇,那我寧可不出現在這個世界上!這個想法可真好呀!

  那我敢保證,世界上有百分之八十的會選擇逃避.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與生具來的使命,不是不到,時候未到,我們生下來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迎接使命所做的鋪墊而已,這就是我們的價值,有的人勤勞塌實得完成了他的使命,而終將幸福一生,有的人碌碌無為還可笑地對天長嘆:我活着到底為什麼啊?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就像生命不一定醜陋,心靈不一定美麗一樣,可缺少的往往是發現美的眼睛與堅信不移的決心,你有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此,我又怎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此,我又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