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此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此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此美麗 

  風,輕輕地拂過我的面頰,使我想起人生。人生,像是一首美妙的曲子,有低調,也有高調;人生,像是一條河流,有順流,也有逆流;人生,像一隻調味盒,盒裡蘊藏着快樂與傷悲的故事;人生,像一位魔術師,不停地變幻着酸甜苦辣……人生,如小河,時而水平如境,時而波光粼粼,時而波濤洶湧;人生,似小路,時而平坦徑直,時而坎坷不平,時而彎彎曲曲。人生如此美麗! 

  因為一次糟糕的考試,讓我改變了人生觀,總結出了漫漫人生的意義。那是一次數學考試,我認真的做每一道題,又認真的檢查每一道題,爭取不出錯,交上了答卷,可分數卻出乎意料,讓我心灰意冷,心情失落。我走在平坦的大道上,卻因為一個石子,讓我橫衝直撞,迷失了方向;我看兩旁的松樹,好像一個個光桿司令,再也沒有以前的青翠挺拔;我看蔚藍的天空,就如一張一望無際的紙張,白雲就如不小心滴在上面的墨汁。我感覺四周的牆壁都壓在我身上,壓的我喘不過氣起來……我受不了了,我跑進一片森林,我漫步在裡面,我忽然看見一隻蝸牛,他正努力地向前進,它身後有一段長長地印跡,那是它努力過的軌跡 

  我突然明白了,我們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到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以前我總以為成績要像雄鷹一樣向前飛,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成績就如股市一樣又跌又漲,只要我們不氣餒,在哪跌倒的就在哪爬起來,我們還是會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大樹的美,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雄鷹的美,是展現在它搏擊風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江河的美,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而人生的美,永遠是展現在它的進取之中,只要你用心去體驗,就會獲得一個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此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