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峽谷歷險》中的小男孩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峽谷歷險》中的小男孩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峽谷歷險》中的小男孩的一封信 標籤: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小男孩作文

勇敢的小男孩| 你好!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讀了你父親的文章之後,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敢和堅強。你當時只有五歲,卻能夠在生死邊緣就住你的父親,你可真了不起!你知道嗎,我的班級裡面的同學們都很佩服你,都很願意和你交朋友。因為你的勇敢、堅強和對你父親超越生命極限的愛感動了我們。你就像你所看到的山鷹一樣,勇敢、頑強,敢於搏擊風浪。龍捲風、洪水、山體滑坡,這些我們想都不敢想的名詞,你都能使他們化為虛無。你真是太棒了! 

  當我們讀到你拽住你的爸爸,要把他從“鬼門關”里拉出來時,我們每個人都露出了擔心的神態,但當你和你的父親脫離險境后,我們無法不對你產生敬佩之情。最後,感謝你教會了我勇敢、堅強與愛 

  的力量是無窮的。謝謝! 

  祝你像山鷹一樣展翅高飛! 

  夢幻之筆 

  2008年6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峽谷歷險》中的小男孩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峽谷歷險》中的小男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