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男孩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小男孩從小就喜歡飛機,製作和設計飛機模型。他把所有的課餘時間都用在了飛機的身上。老師幾次告誡他:“把心思用在學習上,不要迷戀飛機,會荒廢學業的。”可小男孩就是不聽,依然對製造飛機有着執着的感情。 

  有一天,老師布置的作業是:我的夢想。小男孩毫不猶豫的寫下了—我的夢想是有一個自己的飛機場。第二天,小男孩高高興興的把自己的作文交上去,想着老師打的分是“A”還是“B”。當他的作文發下來的時候卻是“D”。小男孩很傷心,就去問老師,老師說:“你的夢想太遙遠根本實現不了。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今天晚上回去重寫一篇,明天交給我。” 

  小男孩回到家,依然堅持自己的夢想。第二天,他把這篇作文原分不動的交了上去。老師還是不行。小男孩發誓要做給老師看。想要實現夢想。 

  二十年後,當年的那位老師帶學生去參觀全市最大的飛機場,老師突然發現,飛機場的主人居然是當年他再三勸阻的夢想的那個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