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為您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為您感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五歲那年,我上幼兒園小班,有一次幼兒園裡老師給我們分玩具。我看中了一個好漂亮的,有一雙大眼睛還會說話的大娃娃,可是老師分給我的卻是一隻掉毛的舊玩具小狗,看着玩具小狗楚楚可憐的樣子,我好傷心卻不敢大聲地哭,淚水止不住地落在小狗身上,而老師此時正和其他的孩子玩的正起勁,笑得好開心,已完全忽視了我的感受,她怎麼會知道,一個孤僻的小女孩,一個渴望老師能分給她喜愛的玩具的小女孩正在傷心地在角落裡哭泣,只要老師能走過來,笑一笑,摸一摸她的頭,那麼這個小女孩會感到很大的安慰,可是她沒有來。

  從那時起,我就知道了什麼叫自卑,從此,我不再奢望老師的愛,我知道正如陽光不能照到每一個角落,愛雨也不會普灑每一塊心田。

  上了小學,上課時,老師總是叫她喜歡的學生,被老師叫到的孩子高高興興地站進來,用清脆的聲音響亮地回答着問題,而這時候,我總是低頭地玩弄着衣角,自卑使我抬不起頭來。偶爾,有一次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但我當時毫無準備,漲紅了臉用蚊子哼似的聲音回答完問題后,便一屁股坐了下來,從此以後,每當她的目光掠過教室每個角落,落到我身上時,我的心總是??韁碧??嗝聰M?鮮δ茉俑?乙淮位?幔?墒搶鮮ψ蓯侵逯迕紀繁愕艨?送罰?僖裁揮薪形搖

  就這樣我永遠躲在角落裡,變得越來越自卑,甚至我開始討厭上學了。

  直到有一天,爸爸媽媽幫我轉了一個學校,從此我心中的太陽又開始升起來了,再也不感到孤單和自卑了。

  在新學校,我的班主任老師,她那甜甜的笑臉,柔柔的聲音,特別是那雙明亮的眼睛,永遠帶着深深的笑意,掠過每一張面孔,當她看到我的時候,她總會說,“請你來回答這個問題吧”、“喔,你回答的真好”。我好高興,心裡甜甜的。是新學校的高老師,正是您一次次的肯定和鼓勵,使我戰勝了自卑,帶我走出了封閉的門,回到了充滿陽光的新世界。高老師,真心地謝謝您。期未的時候,我還拿到了兩張獎狀,這是表現好的學生才能得到的呀!這在以前是想也不敢想的事,當我從高老師手裡接過獎狀時,看見高老師和藹地對我微笑,我眼裡已布滿了激動的淚花。

  我永遠記得,我以前的孤單和自卑,忘不了來到這個新的學校后的轉變,更忘不了敬愛的高老師給我的愛。從現在起我心裡默默許下了一個心愿,長大了要做一個像高老師那樣的好老師,去幫助每個孩子,把愛撒向每片幼小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為您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為您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