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對我那麼好,我真非常地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指導。經過您的指導我寫作文有了很大的進步,謝謝您!

  剛開始媽媽讓我上您的語文課的時候,我不喜歡,也不同意,我在樓梯里躲閃了好長時間,因為我覺得語文課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媽媽說請我晚上看電影才勉強同意進去試聽一下。當我第一次進入您的課堂,您親切地歡迎我到來,讓我絲毫沒有插班的陌生感。您生動的講課方式、活躍的課堂氣氛,一下子讓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

  當我有些泄氣的時候,您總是耐心的指導我,讓我把作文繼續寫下去;每當我取得一點點進步的時候,您總是在班上大聲地表揚我,告訴大家我的點滴進步,讓我有了學習語文的信心。我越來越喜歡上您的課,我曾經困惑地問媽媽,我是那麼喜歡在劉老師的課上朗讀古詩,可是我為什麼不喜歡語文呢。媽媽告訴我,古詩、作文都是語文課的一種,說明我越來越喜歡語文了!

  這段時間裡,我跟您學習了很多知識,我發現了語文的樂趣,我想大聲的對您說,劉老師,謝謝您!

  和平里第一小學校二年級:程俊寧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