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林涌濤老師,我真心地想對您說:“這次元旦下午的奧數比賽,我會向第一名進取的!”老師,您常常教誨我:“你的前途無量,但是,如果你老是和比你等級低(水平低)的人較勁,那就會影響你的前途。”我知道老師時刻牽挂着我的進步,擔心着我自不量力,不自知之明……老師,有了您諄諄教誨,聲聲鼓勵,使我信心倍增,我無法報答,我一定努力以最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絕不辜負你的殷切期望,老師,請您放心吧!老師,您還記得嗎?我清清楚楚的記得,去年,我只得個優秀獎,辜負了您的希望。今年,您給我的要求是三等獎,“三等獎”?這絕不是老師您心中的願望!我十分明白,老師您多麼渴望我能夠超常發揮!我一定要以全新的面目走進考場,滿懷信心地走出考場,理我最優秀的成績,讓您欣慰地一笑,讓您開心、燦爛地一笑。老師,我想對您說,這次我若考的優良的成績,那張獎狀我不會留着,我要把他親手送給您,因為我若成功,成功的背後,凝聚着您的牽腸掛肚……我一定要親手把獎狀送給您。老師,您不覺得我是一個有情有意的孩子嗎?老師,我有多少話想對您說,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謝謝您!這次期考,我將以最佳的成績再次報答您!”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次現實,老師,您看着我努力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諾言吧!老師,你是非常理解我的,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你想的對!”是嗎?老師,我想對您說……

  福建福州鼓樓區法海小學六年級:1005383883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