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謝一個老師,她是我以前的語文老師——蘇老師。

  蘇老師是上學期教我們的,雖然時間不長,卻讓我們記憶深刻。蘇老師常鼓勵我們“你們是最聰明的,只要你們認真學習,就會有所收穫”。她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才有現在自信滿滿的我。

  還記得我們剛進三年四班時,彼此都很陌生,有點拘束,是蘇老師創造了輕鬆的氣氛,讓我們通過有趣的方式進行了自我介紹,大家馬上放鬆下來,親近了不少。蘇老師不僅為我們營造了良好的學習氛圍,還組織了一幫一的活動,在這個活動中我們都成了學習的主人,發揚了樂於助人的精神,幫助別人成了我的樂趣,我的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後來,我當上了小組的組長。這次活動培育了我的自信心,我終於明白了蘇老師的話:“只要認真學習,就會有所收穫”。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人生掌握在我手中,只要努力付出,生活就會充滿驚喜。

  蘇老師,您可知道,每次看到您的笑臉,都讓我們覺得很溫暖,您的課生動有趣,讓我們有了學習的動力;您讓我們在各種活動中認識了自己,發掘我們的潛能,培養了我們的自信心。

  我們感謝您——蘇老師,我們現在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學習,來回報您的辛勤付出,相信我一定會做到。

  沼濤實小五年級:雷逸佳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