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記得我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記得我哦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友誼凝聚在夏日跳動的露珠里,隱藏在草叢蟋蟀的歌聲里,我們邂逅在陽光的夏日,雨後初晴架起的那道彩虹,珍藏在彼此記憶的深處——一起走過的日子裡,充滿了歡聲笑語,時間作的載體,將彼此的記憶定格在潮流里。某個充滿陽光的早晨,你支聲告訴我——明天你要轉學了!我應着,心裡卻無限酸楚。即將消逝的早晨順着葉子滴落在水漣里,更是滴落在我的心裡,無情地散開圈圈漣漪…… 

  這天,我含着淚默送你離開……我抱着一絲希望抬頭望着天空,湛藍的天空劃過一架句號大小的飛機,是你嗎?我伸出手,抓住飛機放在心裡,彼此擁有永恆的友誼。“我的朋友,祝你在遠方過得愉快、幸福”送上我的祝福,隨着那架飛機消失在山的盡頭。 

  …… 

  你,還好嗎? 

  一定要記得我! 

  (雖然很短,但也不算太爛啦)

您正在瀏覽: 要記得我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記得我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