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一束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一束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就是教師節了。這天,小紅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手裡拿着兩束自家種的菊花,一束金黃色,一束紫色。她要把菊花送給老師來表達自己對老師真摯的感謝。 

  小紅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走到老師的辦公室,看了一眼。因為還很早,所以老師沒有來。於是,小紅就輕輕地打開窗戶,把一束金黃色的菊花插進老師的筆筒里,旁邊放着一個地球儀和一瓶紅墨水,另一邊放着一本台曆。桌上的一本語文書里還夾着一支鋼筆,書上還放着一副老花鏡。看到這些,小紅的眼前浮現出了老師伏案批改作業和備課的情景。她想:“老師真辛苦呀!記得有一次上午,您慢慢地走上講台,開始講課,講了一會兒,我就聽出您的聲音嘶啞了,講得時間長一點,您還會停頓下來,時不時的咳嗽兩聲。有時講得很吃力,額頭上還會滲出汗珠。看到這兒,小紅真心疼老師,真想幫老師擦擦汗,問一問老師:您為什麼不請假在家休息,等病好了再來上課呢?可您還是堅持為我們上完了那天的課。”老師,您是辛苦的園丁,再一次感謝您,感謝您給予的關懷與幫助。 

  這時,窗外吹來了一陣陣秋風,把菊花吹得搖搖擺擺,菊花的清香頓時布滿了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一束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一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