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獻你一束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獻你一束花》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文章主要講述的是一名女服務員向一位失敗的運動員獻花的故事,說明了鮮花不僅可以獻給英雄和勝利者,更可以送給失敗者以鼓勵。同時滲透着思想上的教育,告訴我們如何對待勝利和失敗。 

  我真不該那樣子。一年前,我數學考試得了98分。我驕傲的拿着試卷在路上昂首揚尾地走向80多分的同學:“怎麼有不會做的同學嗎?”同學小聲嘀咕:“誰不會了!”我聽到她講的話。馬上走前去指着她錯了的題目,便立刻說起這道題的答案。說完,我便氣憤地離開了,心裡一肚子的怒火。第二天,老師又把昨天訂正的試捲髮下來了。批評了昨天我教的女生,她委屈地瞪了我一眼。從她的眼神中,我讀懂了,慚愧地低下頭。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驕傲了。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覺得我以前做的事太對不起別人了。失敗者更應該得到鮮花,原來誰都可以得到。我以後不會這樣子了,我也從中悟出一點道理:花獻給勝利者是祝賀,送給失敗者是鼓勵。只要付出汗水和力量都有資格得到美麗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讀《獻你一束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獻你一束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