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生命之花更加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之花更加燦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手拉大手,全家文明走。在我們的身邊,生活中,交通事故無處不在,比方說現在,也可能在某一個地方發生了交通事故,就連我自己也發生過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就如同一顆定時炸彈,只要一大意,就會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一年夏天,我獨自一人“騎”自行車去姨婆家,因為車胎沒有氣了,所以只能坐在車上用雙腳前進,也只能在邊上“騎”。突然,我身後傳來了“嘀、嘀嘀……”聲音離我越來越進,當時,我似乎可以感覺的襖我的心跳正在加速,我回頭一看,一輛電動車朝我飛來,此時已經來不及了,只聽見“啪、啪”兩聲,我與自行車都摔倒了,我站了起來,扶起自行車,看重那兩個騎着電動車的大人,心想:“你們好像是超載吧。”這時,叔叔阿姨們一邊斜着眼睛看着我,一邊不知道在說什麼東西,不過,最後幾個字我聽懂了:“走吧!走吧!”我知道他們剛才在指責我,但似乎是你們不對吧?超載了,還罵人,真是的。我暗暗想着。

  此刻,我只想對叔叔阿姨們說:“還是要好好的遵守交通法規啊,不然,到頭來,既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如果,不注意的話,還可能有生命危險呢!”還有一次是在清涼山那一條路上,阿姨騎着摩托車帶着我,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滑倒了,我就像睡着利益樣,什麼也不知道,原來是因為一個香蕉皮而導致的,這就是不文明的表現,我頭上還長了一個角呢!一個小小的香蕉皮竟能弄出這麼個交通事故來,真是要注意啦。

  交通事故給我們很多啟示,不遵守交通法規,到頭來還是害了自己,比如說醉酒駕車,既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損失重大。

  讓我們從此刻起,遵守交通法規,小是后拉大手,全家文明走!讓生命之花更加燦爛!

  拉小分校六年級:田佳玉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之花更加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之花更加燦爛 暫無評論